小心呀,不要工伤呀~~买对普通点又不滑的鞋可以吗?
行山鞋不是用來在濕滑的餐廳工作的!快快買鞋!這是投資--保障安全,也保飯碗,天天跌,老闆肯定不要您!還要您賠....沒有什麼捨得不捨得--怎知道下次會否不只您受傷,還連累別人受傷?如跌倒時碰到別人拿著熱湯,那您或對方毀容都很恐怖吧?秘書長大概太久沒出團,喪失了「0風險操作」的意識,該打該罰?
如果您係PAY CASH,咁我要話您知您有工傷係無保險賠...買過對鞋都係一個INVESTMENT,洗唔洗慳成咁。如果您無幫自己買保險,呢度啲MEDI好貴
嗚...被你們轟炸了><"其實經此一跌,我打算買對二手鞋的了,只是想抒發一下不捨得付錢買對鞋的情緒而已...
乖~~~
小心呀,不要工伤呀~~
回覆刪除买对普通点又不滑的鞋可以吗?
行山鞋不是用來在濕滑的餐廳工作的!
回覆刪除快快買鞋!
這是投資--保障安全,也保飯碗,天天跌,老闆肯定不要您!還要您賠....
沒有什麼捨得不捨得--怎知道下次會否不只您受傷,還連累別人受傷?
如跌倒時碰到別人拿著熱湯,那您或對方毀容都很恐怖吧?
秘書長大概太久沒出團,喪失了「0風險操作」的意識,該打該罰?
如果您係PAY CASH,咁我要話您知您有工傷係無保險賠...買過對鞋都係一個INVESTMENT,洗唔洗慳成咁。如果您無幫自己買保險,呢度啲MEDI好貴
回覆刪除嗚...被你們轟炸了><"
回覆刪除其實經此一跌,我打算買對二手鞋的了,只是想抒發一下不捨得付錢買對鞋的情緒而已...
乖~~~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