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e lai
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
很平安~
還有最後一個星期在酒樓工作,多衝六天就可以了! 加油呀!!!!!!!!!!!!!!!!!!!!
對呀daisy,有很多事想做,所以都沒update blog了,遲些再補回。
2 則留言:
FishXBD
2010年1月12日 晚上10:26
平安就好,要断报平安,不要让大家担心
1/15晚会员大会+新庄就职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FishXBD
2010年1月12日 晚上10:26
平安就好,要不断报平安,不要让大家担心
1/15晚会员大会+新庄就职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平安就好,要断报平安,不要让大家担心
回覆刪除1/15晚会员大会+新庄就职
平安就好,要不断报平安,不要让大家担心
回覆刪除1/15晚会员大会+新庄就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