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明天離開plants whitsunday這公司了。

這裡的員工很友善,跟我一起住的wwoofers也都很友善,我挺喜歡他們的!

在這裡,每天都可大魚大肉,吃得超多超豐盛的,從早到晚不停地吃吃吃,好像要把這一年來沒吃的一次過吃回來! 沒辦法啦,冰箱裡有太多東西,太吸引人把它們吃掉了! 今天的餐單有︰

7點早餐~~牛奶麥片、超級三文治、一杯melo;
10點smoco~~士多啤莉、奶酪、一杯orange mango juice;
1點午餐~~沙律(spinach leaves、蕃茄、紅青椒、火腿、磨菇、橙、semi dried tomato、ceasar sauce)、超級三文治、一杯蘋果汁;
3點下午茶~~雪糕、一杯橙汁;
7點晚餐~~將魚柳、紅青椒、磨菇和翠玉瓜淋上調味醬汁、包在鋁紙內,用bbq爐烤 、一杯蘋果汁

很久沒有吃魚了,很想吃魚,而另外四位wwoofers都不吃任何魚和海鮮,所以今晚離開前我把四塊魚柳都煮光,然後吃光。kirra本來不想吃魚,但看到我賣相漂亮的傑作,忍不住要吃,她說味道很不錯,只是下調味料時下得太重手,魚太咸太辣了...= =  casper說德國有句話是說,煮食煮得太咸,意味你愛上了某人。

我們喝水不能直接飲用水喉水,因為這個地區的水含有太多鈣化物,而且種植植物時用的農藥會滲進地下水。我們的飲用水是雨水,要從屋外的儲水罐取。

廁所浴室在屋子50米外。晚上上廁所時要用電筒照明,但我沒電筒,用手機微弱的燈光照地面,半摸黑地找路上廁所。

這裡光害很少,晚上看到滿天閃閃發亮的星星,很壯觀漂亮啊!



弟弟昨天會考放榜,昨天跟他聊絡不上,很擔心。今晚跟他談了很久,聽到他的聲音,放心了。無論成績如何,家姐都會很愛很愛我親愛的弟弟!



我的同居"愛人"jolie因為家事,很快就要回台灣了,很突然啊! 沒有想過她會提早離開我們,我們還計劃了9月底一起去new zealand。jolie~~~T.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