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採瓜只剩下9天了!!!

終於要離開了。原本計劃8月底離開,後來延遲到9月底,又後來改到10月底,結果是11月中。

新來的人問我在這裡待到多久,我說有7個月了,人家都要稱我元老了! 說起來真的不敢相信,來了澳洲13個月多,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待在這裡,而且一待就是7個月! 7個月都在露營呢!

再算算採瓜的時間,到離開時,在rapo工作的時間是5個月,扣掉其中1個多月去whitsundays、cairns和new zealand旅行,就是足足採了4個月的瓜!!!

真的要離開了,採瓜已採到了厭倦沈悶的程度。

每天4點起床,5點上大巴士,6點開始採瓜,在田裡待11個小時,下午5點下班,6點回到家,11點睡覺。一星期工作6至7天,天天如是。加上天氣越來越熱,太陽一曬,身上每一個毛孔都要冒汗,汗水一直流,熱到不行。低著頭,彎著腰,只覺得頭昏腦脹,全身累得不想動,一直在想我到底在幹甚麼,還應該要忍耐多久……

現在只剩下9天了!!! 11月17日離開這caravan park到townsville,18日早上搭飛機去alice springs,開始新的旅程~

很多在這caravan park的舊人離開了,有段日子很清靜,最近採收芒果的季節來了,吸引了很多新人過來,涼亭裡重新堆滿著人。

看著朋友一個個離開,farewell parties已辦了無數次了。今天我們又辦了個farewell party,為6位朋友道別,也為monica慶祝生日。

lala和我在gordy家弄哈蜜瓜雪糕汁、西瓜牛奶汁、西瓜香檳…… 一邊弄,一邊白吃白飲gordy的東西。Gordy知道jill要離開,特別弄了兩個蛋糕送她,還在蛋糕上砌了個心形和寫她名字,一直說jill very hot、very pretty、smoking…笑死我們了,哈哈哈!

蛋糕端出來沒多久,就被用來塗臉,大家追來追去玩,很久沒見到大家玩得這麼瘋了! 我們玩得開心時,gordy就心痛死了,哈!

Farewell party也是個搶食會,一有道好菜端出來,大家就像餓鬼一樣搶,搶慢就沒有,好瘋狂啊!

1 則留言:

  1. 好開心哦!!!
    如果我能順利畢業,也要來場大大的流浪…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