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Quinces picking

這星期沒有蘋果可採,要待一至兩星期後,另一批蘋果成熟才再開始採蘋果。農場裡的採果手都沒有工作,被迫放假了。

ANDREW讓我採一種叫QUINCES的果實,像肥大的梨子,表面有很多茸毛,但這不是每人都喜歡的水果,要煮熟後調味才較好吃的。我吃過生的QUINCES,味道很香,但非常澀,吃一口已不想吃了。因為需求少,供應也少,ANDREW說世界上採過QUINCES的人很少!

QUINCES的果和葉都是毛茸茸的,一擺動它,毛毛飛揚,使我一邊採一邊打噴嚏。它也有很多枝條,採果時穿穿插插,又要拗腰又要彎腰,放梯子也很難放。QUINCES比蘋果更容易受損,更要小心呵護,ANDREW說我之前採蘋果都很小心,所以我採這應該沒問題,為了不辜負他,採得都很小心。

這麼大的果園,只有我在採果,四周無人,覺得很搞笑,哈哈哈!

2 則留言:

  1. Andrew 很看重你呢~呵呵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是ANDREW很仁慈,他知道我很快離開這裡,特地給我安排工作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