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6月22日

這個星期的工作昨天又開始了。今天採honey dew一直彎腰,手腳發軟,累到快要仆在地上了。幸好傷口昨天已有結焦,可以工作,只是有時拉到傷口會有點不舒服,所以工作時慢了一點。

傷口康復得這麼理想,都是因為有jolie護士照料!這幾天她都很悉心地幫我看傷口塗藥,昨晚未有去找她塗藥,她特地拿著藥來找我!她用棉花棒蘸藥溫柔地塗傷口,還安撫我說︰''amy,很痛吧? 忍住啊,很快!"真的很感激親愛的jolie,感激我有她這位好朋友!

今天在瓜田看到兩隻很大的鴕鳥在吃蜜瓜!

4 則留言:

  1. amy~~~
    開車要小心啊,你呢個無牌司機就唔好咁瘋狂啦@@
    雖然知你內心比你外表狂熱好多,但該小心時還是要小心,俗語都話“膽大心細”嘛,說易做難呀!!
    終於唔使對住青椒,不過又對住更大嘅瓜,哈哈~~不過可以在室外工作,欣賞下鴕鳥也不錯嘛,好羨慕你的自由自在哦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心駕駛呀AMY!!!STEVE真慘......

    鴕鳥是野生的嗎?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my~~生日快樂!!!!
    係澳洲過生日一定很不同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appy Birthday~~~~
    今年生日很難忘吧~

    回覆刪除